close

这么一个周末 大家一定都在努力赶作业

嗯 我没有

去发廊 玩耍 跑趴 享用美食 睡觉 敲博部落格 煲剧

还有 我仍然决定单身

还有 我开始了我的小计划

嗯 拍了5张照片 [和PeiDe的合照 是我的第一张噢~]

还有CIS的uncle Frankie Eva 和一个小男生[我忘了问他的名字 下星期我要记得问]

自己觉得很快乐

这几晚躺在床上 不管多累 还是多精神 都有好多好多想敲上部落格的

到了 现在 什么没有

 

在加加减减之后 这个周末 我该是快乐的

[我还要把自己放在一个搁在书橱好久的故事里

很期待会有不一样的感觉

新的和旧的]

 

 

最近突然意识到 经常性的一个问题

PS*

我爱你

那你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bqueen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